昨天聽到老公的同事(預產期1/15)的,前天已經生了。


快把我嚇死了~照這樣講,那我(1/21)不是下週就可以生了


每天都幫肚肚擦乳液,最近擦乳液的時候,都可以感受到寶寶手腳亂亂轉


還滿好玩的說~


聽到老公同事已經生的消息,讓我有點ㄘㄨㄚˋ在等的感覺。


而且最近比往常更容易累了,全身都重到不行,像個老人一樣,走路都需要扶著。


也很怕人家撞到我。


上班則是到12點左右就氣力殆盡了。


不過我還是想撐到最後一刻才請產假,因為台灣的產假實在太少天(56)了啦


人家韓國都九十天了~


雖然因為有寶寶,常常都感到腰酸背痛,這裡不舒服那裡不舒服的,起個床也相當吃力,


這些辛苦,都是拜寶寶之賜~但我還是很期待寶寶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s68 的頭像
    peanuts68

    韓文翻譯譯者&三寶媽NIN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