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cite.com.tw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19917



 



這本書應該是這禮拜就有舖貨到各大書局了。


這也是去年大肚子時翻譯的書,可能我是本科系,所以翻這種餐飲的書都會翻得很快,


好像一個月就完工了,出版社還多給我兩千元趕件獎金呢。


這本書出版社把送給我的書寄到我娘家媽媽那邊了,


所以我手上沒有書可以拍譯者介紹的部分,只能先抓網站的圖片了。


改天拿到書再補拍吧。


 


去年白天有在上班,所以都是以接書為主,可以慢慢寫。


今年則以接連續劇為主了,連續劇雖然比較趕,但是對我而言收入會比較穩定一點.....。


平常也很少在看電視,看的頻道也是55 台和54台新聞頻道,


只有在坐月子時,有看到一部 "個人取向",還滿好笑的,可是後面就有點悶了。


沒有再看韓劇的老公,也看了呵呵大笑....


不過我們家婆婆到是韓劇迷,之前看她看 "同伊",還一直罵同伊太殘忍了,放自己的兒子在宮內。


我跟她說那只是演戲,實際上這個人沒電視演的那麼偉大,還是看她一直罵.....(入戲太深)


她每次都會問我最近翻了什麼---> 可能想要跟朋友說吧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s68 的頭像
    peanuts68

    韓文翻譯譯者&三寶媽NIN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