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晃眼 東東就七個月了 8/17那天還是東爸提醒我的,不然我一直停留在東東只有六個月


那就刊點這個月東東家的得生活吧


這個月東爸有帶我去小琉球玩,因為我們要玩水,所以沒帶東東過去。


下一週對出去旅遊很堅持的東爸(眼神會閃光的堅持),說要帶東東一起去烏來。我當然高興囉 東東五個月時,有帶他去墾丁的一間旅館游泳,他玩得很開心。一直都想讓他再游,但都沒機會。


南部要到北部可是要五個小時的,沒帶東東去過那麼遠的地方,出門前我還在祈禱,希望東東可以一路上不哭不鬧不便便(這個真的很麻煩耶)只有睡。


還真的一路上都只有睡,真的要給他拍拍手了~


烏來的溫泉旅館比我們想像的便宜很多,南部的動輒三四千,還是平日咧! 烏來居然只要一千八(平日),而且還是大部份都這個價錢。


這次東爸找的是 情人溫泉旅館,內部裝潢還不錯,雖然有點小間,但是這樣的大小,南部一樣也有要給人家收三千的,所以我都還可以接受。


一進房間當然就要開始放水了,因為東東還小,所以他泡的水只能溫溫的,不能太熱。


 


 


<準備好游泳圈下水去>



開始游了喔~看他多開心呀!看來我可以訓練一個游泳健將



五個月時帶他去墾丁那次游泳,他還會游到撞牆在那邊哭咧


現在已經會自己伸手推開牆壁了



這個表情好無辜喔~想要要什麼東西的表情



可愛的屁屁 真令人心動



這是他透過玻璃,看到東爸在外面逗他啦~



隔天我們準備要去坐纜車了


穿上東麻新買的 GAP 哈衣 真帥呀


出發前 喝口水吧~


這張照片好萌喔~



因為背小孩真的太累了 所以這個工作只好交給東爸囉


但是他又把所以的行李掛在身上


這個景象呼應了 生活壓力嗎?



坐台車準備去雲仙樂園


好喜歡看到這種景象 東爸照顧東東的樣子 東東依賴東爸的樣子



休息的時候 順便搞笑一下



東東也配合的笑一下



爬山中 東東好像很累 但他在累什麼?


東爸都把他背的這麼舒適



累到沒有笑容



後記: 東東一路上都在睡覺,只有到旅館泡溫泉的時候才是醒的,這樣不對呀~也睡太多了吧


後來發現,原來東爸背小孩時要把小孩轉前面,如果面對東爸的話,寶寶很容易就睡著了


事後我們有去一零一,以前住在台北都沒有想要逛,這次突然想要逛了。


想要知道有什麼品牌在那邊吧! 進去後發現原來還是有便宜的,也許是在做折扣吧!


我看第一下樓的ALDO鞋還有一雙990元的鞋子,


還有Steve Madden的鞋子也有特價1500就有一雙不錯的平底鞋


看來我們阿瘦的鞋子,還比這些國際品牌貴耶


其他一樓是化妝品區還有一些比較便宜的品牌


到三四樓就是比較高檔的大牌了,三樓有蒂芬妮專櫃,南部好像都還沒看到有櫃,但101 這一櫃也是三樓


最熱鬧的一角吧~


101是地標的關係,有很多外國人在這邊買東西,當然也有很多大陸旅行團


說到這裡,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坐電梯時,要讓準備出來的人先出去,進去的人再進去的觀念


我推著東東到一樓時,一打開電梯就一大堆大陸旅客塞進來,當然我很不爽的說 "可以讓我先出去嗎"


真是的!


等我們逛完,我們就到一樓星巴克喝咖啡,星巴克都是我再買的拉(我比較懂)


所以東爸和東東就先在坐位上等,當我買完準備回座位時,遠遠就聽到嬰兒哭聲,東爸看到我就急著招手


要我趕快過去。東東可能累了吧,所以很歡,歡到東爸控制不住他。


我就趕快跑過去,接手東東問他 "怎麼了,為什麼哭哭呢?" 瞬間東東就停止哭泣。


因為東東已經哭很久了,全場的人都看著東爸手忙腳亂安撫東東~我一接手東東馬上就停了


害東爸超尷尬,做附近的人都回頭笑我們~ㄏ


東東真的忘了一大早是誰背著他爬山爬上爬下的~>< 


 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話說8/17 日這一天 東東滿七個月生日


平常我們都把他放在遊戲墊或地墊上 ,讓他可以自由的玩他的玩具


但這次他也玩得太誇張了一點


 


寶寶呢! 這雙腳是?!!


 



 


躲起來了



完全躲起來



被拔拔抓到了啦
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長耳兔


最近發現他特別喜歡跟長耳兔玩


可能和他身高差不多吧~常常都看到他們扭成一團


 


被長耳兔壓制



趕快求救呀~嗚



報仇! 啃一口 再補踢兩腳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s68 的頭像
    peanuts68

    韓文翻譯譯者&三寶媽NIN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