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東中班開始迷戰鬥陀螺,前年還有帶他去參加全國大賽,起碼戰到第二輪。

阿伯也為了東東買了許多的戰鬥陀螺,全部陀螺堆起來像是小山一樣。

而東東不太會收納的孩子,全部都給我丟在一個小箱子裡面,不然就散在地上。

三不五時踩到一個軸心,可真痛。當時就常跟他說,被我踩到一顆陀螺零件就要收起來不讓他玩了

後來東東也是興趣減弱,開始迷上樂高,加上上小一了,每天都很忙,所以陀螺們被放在一個箱子裡面黑暗的關起來

今年228連假帶他們去草衙道玩,被他發現了這個DM,勾起他小時候的回憶!

 

於是他又回家把戰鬥陀螺全部搬出來,開始選擇要參賽的陀螺。

我和他也去百貨公司買了不死鳥跟攻擊力破表的新的降翼戰神

找媽媽戰鬥幾回合後,覺得自己準備好了,前一天還愉快的睡不著呢

我們一早就帶著戰鬥盤和陀螺,從台南奔到高雄去排號碼牌。我以為我已經很厲害了,結果還有很多台北花東來的。

為什麼要帶戰鬥盤呢? 10點開始發號碼牌,我們都會提早過去,大約八點半就到了。

發完號碼牌到裡面,等大家報到完畢,其實14:00才開始比賽,所以等待的時間,拿出戰鬥盤,自然就會吸引小朋友來對戰了。
結果有小朋友說,東東的陀螺和發射器太弱了。啊呀~才棄坑一年半,陀螺都被嫌老了 哈哈


隨便都會有小朋友上來對戰


發完號碼牌大家就進去等百貨公司開門,

其實這種活動不用費用,但廠商最大的收入,就是會場上購買的陀螺商品了。

很多人都會瘋狂買著些陀螺商品,其實我覺得沒有特別便宜,但吸引人的還是"會場限定" 這四個字的商品

其實也沒有真的那麼限購兩組,除非真的買得太多,現場人員才會稍微提醒一下

我自己也有幫想買的人買四個,對方再把現金給我。因為他真的買了兩大籃限定陀螺,真的很起眼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以下是我拍的現場限量產品的照片,現場很多產品,但如果不是會場限定,在專櫃也可以買到。

所以我就沒有拍出來了,現場買只有限量限定商品,用百貨公司會員卡會再打九折,其他不會打折。



會場限定 鎮魂巨神 450 有發射器

 

超邪神阿瑪特瑞斯,照片看起來好像很厲害,但東東都PASS了,就沒什麼好下手。(買陀螺聽小孩的比較準)






雖然重生鳳也是全國大賽限定,但其實跟市面賣的不死鳥是一樣的,就顏色是灰色而已。

當然我也是買了啦!! 哈哈哈~"全國大賽限定"咩!而且東東也推薦了。

而這個品項也是現場很多人搶購的,其他限定商品人氣沒有重生凰高

 



BBG-17 全國大賽限定 黃金版 雙向迴旋發射器

這個發射器,不得了了! 黃金版雙向迴旋! 夭壽!! 又是會場限定,還金版耶!
不過東東也是說這個真的不錯,很好用。(一切聽兒子的就對了)
現場小朋友也有很多換了這個發射器,而這個發射器也很快就售完了!
當然我也買一個給東東了,畢竟他的發射器連對手都嫌老~~哈哈



 

也有這種花車特價陀螺,兩個499。

還蠻便宜的,而且說是過季也還好,我翻開看大約是去年四月左右出的陀囉!

沒有追求限量及最新陀螺的人,也會下手這種!  尤其是#104 超翼戰神,還有附小發射器喔

好啦 其實我也買很多,買得很開心,我共買了三籃,排了好幾次隊伍。但也有很多都是幫忙買的。

幫買也能滿足愛掃貨的心情

 

扛這麼多回家,難怪回家全身痠痛昏睡!超累的啦~


買了很多,開始認真寫比賽狀況

流程前面有講,在百貨公司開門前要先去牌號碼牌,初級組跟高級組各250個號碼牌,並且要憑會員卡才可以領喔!

我在排隊時,有個媽媽小朋友想要比賽,但媽媽不知道該怎麼參加,沒有會員卡就不能比了

建議大家可以看粉絲頁,隨時注意官方公告訊息喔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eyblade2016/

登記報名時,工作人員會編號組別。其實報名是到14:00才結束,所以想要去買陀螺的人,都會先去排買陀囉。
因為先買的話,會有一些小禮物可以拿,或者也比較能買到限量版的東西。像我買第一輪時,還有滿六百送一個轉蛋

轉蛋都是陀螺配件,小朋友也很喜歡。到買第二輪時就送完了。

#所以不用急得去登記報名,買東西比較重要。這是現場一個爸爸教我的方法。

這是從二樓拍下去的畫面,人真的很多,都散在在旁邊休息比較多,大家其實不會全部擠在前面,就等自己的號碼快到再去前面等比賽就好


 

比賽有一些規定,東東都不認真聽,所以不小心被記了警告,不過對方小朋友也被記了啦 哈哈

我記下的規定:

1. 要準備三顆陀囉,這三顆零件都要不同

2. 有些陀螺是不能上場的,一定要注意規定例如這次有規定 陀螺編號BB133以後的商品(含BB133)不能參加比賽,包含各像零件

剛好東東準備一顆,他覺得非常強,一定百戰百勝,結果不能用讓他覺得很失望。

3.比賽時就算對方已經輸了,陀螺還是要讓裁判拿起來,不能自己拿喔~東東就是這個被記警告

 

 

 

 

這次比賽東東一次就被K.O.下台了,雖然他有點難過,但其實真的是好玩而已啦!我現場還看到有些小朋友抱著爸爸媽媽痛哭

有那麼嚴重嗎? 40歲媽媽不解

而且熱血的爸爸媽媽真的很多,很多北中南三場都跑,還有是花蓮來人也是跑北中南,超熱血啊~~

部過陪孩子去參加這個比賽真的很累,畢竟一大早就要帶著他奔向高雄(當然跟北中南跑的不能相比),

但是我覺得在他忙碌的低年級生活,有一些娛樂也不錯,這樣生活中才不會只有在課業打轉。

現在低年級真的很辛苦啊~一下美語班一下數學班的,媽媽覺得讓他有這些娛樂我也很OK,畢竟比沉迷電動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s68 的頭像
    peanuts68

    韓文翻譯譯者&三寶媽NIN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