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的推薦連結,如果看了我的文章,有興趣加入Lingoda 可以使用這個連結折扣50歐元喔~對應美元應該是60元。

https://www.lingoda.com/en/referral/4397va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

好消息Lingoda兩個大活動開跑了喔,我的文章都有寫兩個活動的心得。

1. 2021年第一季衝刺班:
超級衝刺班:3個月上滿90堂課退全部。一天一堂。不能遲到早退曠課喔

衝刺班:3個月上45堂退一半,一週大約三堂。不能遲到早退曠課喔

#推薦對像學生、時間較固定可上課者!

活動報名,網頁說明:https://www.lingoda.com/zh/sprint/

這個我覺得真的要好好評估喔~如果你試可以固定上課的,可以挑戰看看。

如果覺得自己比較無法固定,下面的馬拉松活動比較適合,而且現在30%折扣喔

 

2. 11/23~12/1  馬拉松 30%折扣活動
https://www.lingoda.com/en/

馬拉松活動可能比較沒有臺灣學生市場,所以沒有中文翻譯。

我個人覺得打完七折價格不會輸已經退款後的衝刺班喔

以下面第半年的為例USD 1050打7折=735元,半年後退250元=USD485

可以上100堂,一堂只要4.85 X28.9=140元而以

而且馬拉松可以一天數堂,如果這個禮拜有很多天沒時間,可以選一兩天一口氣上完四堂,那這個禮拜目標就結束了

而且也不用因為哪一堂沒上到就被取消退款資格了,因為只要上90%就可以了喔。

就如我主文所說,他比較有彈性! 因此我強烈推薦馬拉松挑戰喔

 

imag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這次我要來介紹Lingoda這個線上英文課程,這是給大人上的。

由於我在二度就業後,做的是國際貿易工作,本來是要負責公司韓國市場,隨著時間推移,目前要負責整個公司的國際貿易業務。因此不能只專注在韓文能力,還要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。一直以來我都是閱讀新聞和看英文教學Youtuber的頻道,之前測試Toeic 有拿到780。但由於對話不夠,現在又因為COVID-19關係不能出差,怕口語能力下降。我自己也不喜歡現行的11線上英文,都是Free talk比較多,我就不知道該跟老師說什麼好,如果碰到比我還乾的老師,整堂課都很尷尬。而且都是一年一週幾次,我有時後偷懶就浪費這個錢了。而有一次某個Youtuber介紹 Lingoda 這個教學平台,我真的找到一個不會讓自己偷懶的平台了。我真的超專心上課的,而且教材設計很棒,我幾乎每次都給教材評5顆星。我通常都會先預習10分鐘以上再上課,這樣對出現的字印像比較深刻

 

這個平台有分馬拉松、衝刺班、一般月計畫課程。

image

可以選擇英語、法語、德語、西班牙語、商業英文

Youtuber介紹這個平台時,大多是因為她們的衝刺班活動,所謂衝刺班,就是三個月內,要上滿90堂課,不遲到早退,課程結束約三個月會退你全部課程。但如果一個不小心遲到或漏課,這錢就沒有了。而這種活動,你單堂價格就會比較貴,如果失敗了,就是收單堂錢了。只是好處是,她是一個月一個月計費,除了比較好管裡預算之外,如果剛好那個月沒有達成,可以取消下個月的課程。但要用Paypal的,如果你沒達成,就把Paypal內的卡拿掉,這樣就可以不會再扣下個月的錢了。要即時止血啊,不然衝刺班行程都比較貴耶。

 

#以下金額比較都是商務英文價格,

 

衝刺班單堂平均388 完成後退全額, 半衝刺班單堂平均399元完成後退半額。這樣一堂也要200元。而衝刺班一天只能上一堂課,所以也不能因為哪一天特別有空,就多上幾堂。限制其實蠻多的,所以選擇時要評估一下自己有沒有辦法每天上課。而衝刺班要等Lingoda公布活動,我看去年每一季都有,上次是9月底開課,所以我想明年一月應該也有開課。

而我選擇的是馬拉松課程,這個課程我會覺得比較有彈性

首先這個課程任何時候都可以加入,而且可以先上七天免費課程共三堂喔!衝刺班沒有試用課程。所以如果您還在猶豫,不如先申請帳號免費試用七天三堂課。

有分三個月、半年、一年的。我上的是半年(100)的,所以扣除退款平均一堂為USD11.5/NT327(200)美元。如果是一年的,則是一堂USD10.25 /NT292

第三則是不用一堂沒上到課就失去退款資格。例如100堂你只達到90堂以上就可以退款了。衝刺班則是一堂沒上到就失去被退款資格。

第四則是可以一天上多堂,這點我有跟客服確認,這點是我最需要的。

跟衝刺班比較的缺點,我覺得除了退款沒那麼多之外,還有馬拉松必須一次性支付。這部分我倒是還好,因為我剛好碰到國泰世華,可以學費零利率分六期,這樣就跟月支付意思一樣了。其實我蠻意外國泰世華居然把 Lingoda 是為學費分類,我以為只有國內大專院校學費才算~開心~。就還好我沒有用Paypal結帳,用Paypal就不知道能不能被算為學費了。

我個人推的是馬拉松課程,身為孩子媽媽,對我而言彈性很重要。我就假日孩子去上才藝班時才有空,我就想要多上一堂課,讓我可以快速達成一週四堂目標,或者是可以達到五堂以上。衝刺班只能限一天一堂,每天上課讓我覺得頗麻煩的。

總之看大家時間吧!如果是學生或目前待業中的,比較用空就參加衝刺班,畢竟真的達成還是可以達到免費的課程不是很好嗎? 話說我上課時有聽到一個日本人說他有達成,有拿到全額退費,很開心的樣子。

 

 

image

 

image

另外我看很多人分享一般英文課程,大多都會滿四個學生。但我上的是商務馬拉松,我在想也許商務英文比較貴,其實蠻常只有我一個人去上課的,根本就是跟老師個人班了。大概五堂會碰到三堂個人班吧!其實還蠻開心的啦,畢竟個人課程一堂要快NT700 (USD22.5)台幣左右耶,而且跟老師個人對話,不用擔心影響到別的學生,我還蠻常跟老師叉開主題的,像現在都在談 COVID-19。

這也許是商務英文比較貴的原因,在加上裡面有一些商務的知識,老師應該也要有才有辦法上課。

我這邊再整理一下價格(以下為商務英文價格)

衝刺班價格 建議使用Paypal購課

一天只能上一堂,每天上課/或一個月15堂,不能遲到早退,不能少上一堂課

半衝刺班單堂NT399 退半額 三個月上45堂。達成後每堂平均200元。

衝刺班單堂NT388退全額 三個月內每天上課,必須上90堂每堂平均0元,但因為報名費不能退,如果把報名費50歐元算進去這樣平均一堂19元超級划算,但壓力好大,不適合我這個大媽心臟不行ㄚ

馬拉松價格

可以一天上多堂自行調整時間,達成90%即可退款

馬拉松價格半年(100)平均一堂399,退款後平均一堂 USD11.5/NT327(100) 可以彈性安排每天上課堂數,並且達成90堂就可以退款

馬拉松價格一年(200)平均一堂NT356,退款後平均一堂 USD11.5/NT327(200) 可以彈性安排每天上課堂數,並且達成180堂就可以退款  USD10.25 /NT292(200 

所以基本上對我這種需要彈性的人而言,馬拉松我是比較喜歡的。

其實我蠻後悔們沒趁現在美金匯率低,沒買一年全馬的~因為我根本就愛上上 Lingoda

Lingoda他是德國的語言學校,所以學生來自世界各地,所以上課時不免可以看到金髮碧眼的也在上英文課

上課時不少俄羅斯、德國人、或是住在美國英國的移民,所以就好像是全世界大融合一樣

有時候我根本就覺得他們英文超好的,是要Improve甚咪碗糕??

看到不少人都是離開自己的國家在國外工作,真的有個感觸,如果我年輕時有這個國際觀,先到國外工作一陣子,再回台灣。

發展應該會不一樣了。因此我很鼓勵孩子出國讀書,在學校先交換學生,在當地直接工作再回台灣。

課程中還蠻多帥哥美女的,俄羅斯美女最多,帥哥則是義大利的比較多,蠻想分享照片的,但又覺得好像不太好,所以有興趣看帥哥美女快來加入Lingoda喔~

以上是我對 Lingoda 的心得,如果有問題可以問我喔~~

 

以下是我的推薦連結,如果使用這個連結可以折扣50歐元喔~對應美元應該是60元。

https://www.lingoda.com/en/referral/4397va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anuts68 的頭像
    peanuts68

    韓文翻譯譯者&三寶媽NINA的部落格

    peanuts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